一到下午就頭髮扁塌、頭皮味飄散? 3大祕訣揮別夏日頭皮困擾
皮膚科醫師 簡銘成(圖片來源:DRCYJ髮胜肽健髮中心)

頭髮蓬鬆飄逸通常被視為青春的象徵。日本有此一說:「頭髮保養得宜的女人,運氣也不會太差。」向來注重細節的日本人,對於頭髮保養也毫不馬虎,細如髮質強韌光澤,都牽動到整體形象。

許多人捨得投資保養品,動輒數千或數萬元毫不手軟,但頭皮與臉皮同屬一樣的皮膚,卻往往忽略了頭皮保養的重要性。頭皮管理師:「髮質好壞與頭皮健康度息息相關,定期做好頭皮養護對於髮質鞏固相對有助益。」

頭皮保養如同臉部保養 基本步驟都做對了嗎
頭皮養護首重三步驟:正確清潔、溫和去角質、深層養護,如同臉部保養一般,毛孔潔淨暢通後再導入頭皮精華,才能讓頭皮養護達到最大值。現有最新頭皮保養「胜肽科技」,胜肽是由多個氨基酸序列所組成,是形成蛋白質的中間物質,因具親膚性,人體更能有效吸收,依個人頭皮狀態選擇適合的胜肽保養,持續調理可活絡頭皮並強健髮根,使頭髮豐盈又迷人。

頭皮保養讓專業的來 檢視肌膚狀態很重要
皮膚科醫師簡銘成強調:「天氣炎熱,許多人頭皮容易出現不穩定狀況,想正確保養頭皮,建議諮詢專門的健髮門診。」民眾可先透過頭皮檢測,透過專業儀器放大檢視並了解自身的頭皮狀況,醫師也會給予適當的建議保養課程。簡銘成醫師提醒,若有頭皮不適或掉髮等情況,還是尋求正確治療才是正解。

健康秀髮可以養出來的 重回清爽空氣感
不用再羨慕廣告上蓬鬆飄逸的秀髮,其實可以透過調理的方式慢慢養護,頭皮健康連帶髮根也跟著強健,頭髮就會強韌散發光澤。頭皮管理師:「頭皮有保養有差,好的髮質是可以悉心調養出來的。」遍及北中南12間據點的DRCYJ髮胜肽健髮中心,現有免費頭皮檢測及頭皮養護活動,想瞭解自己頭皮問題趁現在:http://drcyjhcc.com.tw/

透過專業頭皮檢測立即了解頭皮狀況(圖片來源:DRCYJ髮胜肽健髮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