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光號誌路口未禮讓 中市兩車路口撞

台中市大墩11街和大觀路口發生2部車碰撞事故,因為這個路口到了晚上只有閃光號誌,接連2個星期都發生類似的車禍,這次造成2個人受傷,車子都嚴重受損。

更多新聞: 防機車騎士熱昏!桃園105處路口「紅燈減30秒」

車禍後2部車都有人受傷,警方立刻聯絡兩個單位的救護車前來救援。救護人員處理傷勢,其中一個女生傷到脖子痛的哇哇叫,另外一個則是下巴受傷也送上救護車。

2台車發生車禍是在深夜4點多,台中市的大墩11街和大觀路口。黑色的轎車是大墩11街直行,行經路口就被從大觀路口衝出來的銀黑色轎車給攔腰撞上。

黑色轎車車主表示,「我開到一半眼角看到燈光,對方的車子就撞上來。」銀黑色轎車的車損比較嚴重,車頭整個受損。黑色轎車因為左前輪也被撞壞,也不能動要拖吊車載走。

這個路口上週(7月8日)晚上也才發生一起類似的兩車碰撞翻車事故,民眾覺得交通單位應該要檢討這個路口的夜裡的號誌設定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大觀路車禍 廂型車、計程車路口擦撞翻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