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搭樂園小火車遇追撞 手機拍下驚險瞬間

日前有爸爸帶女兒到桃園樂園搭乘遊園小火車,拿手機拍女兒的火車初體驗,卻拍下了小火車相撞的瞬間。放在面前的嬰兒車翻起來,好險女兒在身邊沒受傷。事後,業者表示,當時司機有發現前方有火車,因為緊急煞車更危險,由於速度不快,才決定碰撞。

更多新聞: 西濱公路3台聯結車追撞 1重傷 1卡車內

從高雄北上桃園,頭一次帶女兒搭遊園小火車,爸爸好興奮,拿手機錄影留念,卻錄下這個畫面。

看見前方列車,身穿紫色上衣的司機像是突然驚醒,下一秒車頭撞上前方火車車尾。車上嬰兒車向前傾倒、掛在上面的雨傘都掉了下來,好險小嬰兒在爸爸身旁。

司機下車查看後,小火車開始緩緩後退,卻什麼也沒告知。當事人不滿,影片PO上網,網友說,「駕駛難道沒看到,當時有輛小火車停在軌道上,為何不踩煞車呢?」,有人直呼「幸好嬰兒不在推車上」!

園方表示司機有看到前方有火車,急煞會更危險,因為速度不快,才會選擇碰撞。

遊園小火車,是園區裡老少咸宜的設施,只是這回意外的碰撞,也讓這位帶女兒搭小火車初體驗的家長,留下難忘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8月底前免費入園!知卡宣親水公園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