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巧純公司獲獎無數卻遭抹黑 丁怡銘酸:國民黨美學無法理解

蘇貞昌三女兒,蘇巧純所屬的二三設計公司,因獲得國際大獎聲名大噪,沒想到卻被國民黨盯上。北市議員羅智強指控,行政院長蘇貞昌利用自己的影響力,讓自己的三女兒蘇巧純的公司輕鬆拿標案,蘇巧純發聲明強調公開透明合法得標,被惡意攻訐非常不公平,未來不再參與政府標案,蘇貞昌則是呼籲,政治攻擊抹黑到此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談拔官台南、高雄警察局長 蘇貞昌:重視治安、要求嚴格

國民黨再咬民進黨,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三女兒蘇巧純左手拿補助,右手拿標案。

北市議員羅智強指控蘇貞昌利用自己影響力,讓蘇巧純所屬「二三設計」公司拿下行政院1千萬標案。這回新竹市親子互動展700萬案子,也被拿出來砲轟。

針對指控,蘇巧純在公司臉書親自發聲明回應,她指出二三設計成立10年,努力耕耘,在業界打開知名度。遺憾的是因家庭背景關係,卻屢屢成為政黨攻防中「被攻擊抹黑的對象」。即便是依照政府公告,公開透明投標、合法得標的專案,也被扭曲成「私相授受」,惡意攻訐在2019年蘇貞昌重新擔任公職後更常見。最後為了捍衛自己的「技術及專業」,表示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院長的任期中,公司都不再投標任何政府標案。

而對於女兒遭到攻擊,蘇貞昌則表示「她的努力在業界得到肯定,大家都能夠鼓勵年輕人,大家都能夠讓台灣各行各業都能夠很好,政治攻擊抹黑就到此為止」。

看看二三設計,近期才拿下號稱「博物館界奧斯卡獎」的美國博物館協會謬思獎,在「現場數位體驗」項目獲得佳作,另外2017年的「愛的鼓勵拍手牆」互動體驗,更一口氣拿下泰國亞太廣告節1銀、5銅蓮花獎,同時也獲得世界三大創意獎DAD的銅獎,設計跟創意早就得到世界級肯定,也讓政院發言人開酸反問「以國民黨的美學標準,大概無法理解為什麼美國人要給他們獎」,蘇巧純有真正實力,卻被拿來當成政治角力,未來蘇揆任內不再投政府標案,拒絕擔負政治罵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三個女兒都是學霸!霸氣院長在家展現「鐵漢柔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