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運泳將無場地訓練 老爸親自打造庭院溫水泳池
阿根廷聽障游泳選手賈洛谷魯斯(Sebastian Galleguillos),他的父親發揮專業,自建泳池讓他有場地可以訓練。(圖片來源Reuters)

阿根廷在3月疫情爆發後,就關閉各大訓練場館,18歲帕運游泳選手賈洛谷魯斯(Sebastian Galleguillos),因為太久沒訓練,泳技開始退步,他的父親居然在家裡發揮土木工程專業,做了一個溫水泳池,讓兒子全力挑戰2021年巴西聽障奧運的參賽權。

阿根廷帕運選手18歲的賈洛谷魯斯(Sebastian Galleguillos),因為當地泳池關閉無法訓練,老爸在這個時候成為最強後盾。他的父親擁有土木工程專業,泳池以木材搭配大型塑膠帆布建造,一旁還架設水管,讓熱水不斷注入保持溫度。

游泳畫面中,看不出來賈洛谷魯斯與其他人有什麼不同,但其實他是聽障選手,他說游泳時能完全專注,感受到自己非常完整。賈洛谷魯斯目前是阿根廷聽障泳隊的一員,近期目標是挑戰2021年巴西聽障奧運,希望透過訓練,最終能在選拔中脫穎而出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