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立院又起衝突藍綠大打出手 林楚茵遭藍委「咬傷」醫院驗傷中
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遭國民黨立委咬傷。(圖/擷取自林楚茵臉書)

國民黨連日來霸占立法院主席台,在監委投票進入最後倒數之時,民進黨團稍早進入會場排除,雙方扭成一團、大打出手。過程中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遭國民黨立委咬傷,讓不少網友心疼,高喊支持「提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「狗狗選美」活動談遭呂玉玲咬傷 林楚茵酸:通常會咬人的都不是狗

下午3時50分左右,民進黨團大舉衝進立法院,國民黨團極力死守議場大門,在寡不敵眾下,藍營遭綠營一舉突破;雙方爆發衝突,賴士葆額頭受傷見血,立委楊瓊瓔見狀高喊「叫救護車、叫救護車」,立委賴品妤等人更是一度與楊瓊瓔拉扯。

立法院衝突。(圖/民視新聞)

林楚茵也在過程中,臉、手部多處挫傷,特別是右手有一道被咬傷的痕跡,她的助理事後將照片貼在臉書上,透露林楚茵被國民黨委員咬傷,「正在醫院驗傷中」;立委鄭運鵬也轉貼文章說道,「今天是在議場內衝突,所以咬傷林楚茵委員的一定是立委!」

此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國民黨真的很沒品ㄟ還用咬的,委員要趕快去打破傷風」,也有人說,「這已超越肢體推擠了。咬人是故意,應該告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是人還是動物?」林楚茵遭呂玉玲狠咬 表皮險被扯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