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呂玉玲狠咬!林楚茵秀包紮大拇指反告傷害

還記得昨天藍營立委霸佔議場,綠營立委清場時,國民黨立委呂玉玲,咬了林楚茵一口嗎?呂玉玲這一口咬得很深,齒痕超級清楚,皮都咬掉了咬塊。林楚茵委託律師一早到北檢提告,沒想到咬人的呂玉玲也不甘示弱,下午反告林楚茵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被咬還被反告傷害 林楚茵:齒印留身上有點噁

藍營立委呂玉玲,下午在黨團總召林為洲等黨員的陪同下,到北檢反告綠營立委林楚茵。

呂玉玲表示,「我準備要提告林楚茵,因為昨天在主席台上是她先動手暴力,揮拳攻擊我的臉部,所以我要維護我的權益對她提告。」

林楚茵回應,「衝突只是攻防過程當中的一環,但是絕對不是拿自己的生命,或對方的生命來開玩笑,否則我相信,我們昨天所做的這樣一個這種咬人,難道就真的要在,國民黨的委員身上重現嗎。」

議事攻防,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,林楚茵PO出手上被呂玉玲咬出的齒痕,不難想像當時咬擊力道有多大,連表皮都差點被咬下,還到醫院打破傷風。

痛批到底是跟誰衝突,是人還是動物?更形容當時被一口咬住,就像被狗咬到一樣,因此一早就委託律師,上北檢提告。不過呂玉玲不甘示弱,秀出包紮後的大拇指,還表示有頭暈、全身痠痛、內傷等症狀,因此決定反告傷害。

呂玉玲說,「今天整個頭都還很痛昏昏沉沉的,整個對我的臉頰 對我的肩膀,整個對我的臉頰 對我的肩膀,跟我的手 手指外翻這些情形,在昨天兩個人當中都對我做這些動作,所以我自己的權益,我一定提出傷害跟強制罪。」

林楚茵表示,「我在這過程當中 我確實是有伸手,但是我的手根本還來不及去碰觸到她的時候,去碰觸到她的時候,我覺得如果她要來提告的話非常好,我覺得就是拿出證據 證據說話。」

心疼太太被咬,北市議員梁文傑PO出作勢咬人動作,大酸國民黨。

現在雙方互告傷害,藍綠之間的攻防,從立院走進法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「狗狗選美」活動談遭呂玉玲咬傷 林楚茵酸:通常會咬人的都不是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