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楚茵遭咬傷「留齒痕」驗傷提告 呂玉玲反告
呂玉玲反告林楚茵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法院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引發朝野立委大戰,國民黨連日霸佔立法院,昨日下午民進黨立委進場排除,雙方又扭打成一團。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昨日在臉書貼出被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傷的照片,今日上午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。不過呂玉玲也不甘示弱,下午和國民黨立委一同到北檢反告林楚茵傷害罪。

更多新聞: 被咬還被反告傷害 林楚茵:齒印留身上有點噁

朝野立委昨日下午又在立法院發生衝突,在攻防過程中,林楚茵手部遭呂玉玲狠咬,當下林楚茵大喊咬人,呂玉玲仍不斷出手攻擊。事後林楚茵在臉書氣憤貼出手上明顯咬痕的照片,照片可以看到,林楚茵的皮膚表皮都差點被咬下,她也到醫院打破傷風並驗傷。

對於林楚茵的指控,呂玉玲反駁她的手被綠營立委抓住,她的肩膀整個被拉傷。

林楚茵今日委託律師到北檢提告,律師表示在衝突過程當中,因為呂玉玲咬住了林楚茵,所以要幫林楚茵提出刑事告訴,罪名是傷害罪以及強制罪。

呂玉玲不滿林楚茵提告,下午在國民黨團到北檢提告民進黨投票爭議時,也反告林楚茵。呂玉玲指控,是林楚茵先動手暴力攻擊她的臉部,她要維護自己的權益,對林楚茵提出傷害告訴。

國民黨立委霸占主席台,綠營立委進場排除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「狗狗選美」活動談遭呂玉玲咬傷 林楚茵酸:通常會咬人的都不是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