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芙奧藝術拍賣會 蒐羅海內外當代藝術作品

跨國拍賣集團「羅芙奧」舉辦大型藝術拍賣會,「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」蒐羅了來自西洋、日韓、台灣早期、中國當代等藝術作品,超過151件畫作,總價值高達3億元,今年(2020年)還首次舉辦以茶葉為主題的線上拍賣,要吸引藝術愛好者共襄盛舉!

更多新聞: 老倫敦商行首創復古精品拍賣會 12月1日在高雄盛大舉行!

這個高達188.3公分的立體雕塑是「奈良美智」的美術館級大型立體雕塑「Your Puppy」,奈良美智在她不願長大的回憶童年時代的創作中,描繪出生命經歷。

跨國藝術拍賣集團羅芙奧,蒐集來自各國的藏作,在台北舉辦展示,舉行拍賣會,蒐羅了來自西洋、日韓、台灣早期、中國當代等藝術作品,超過151件畫作,除了有以密集式粗身黑線塗鴉作品聞名的英國藝術家MR.DOODLE的作品,拍賣會還首次推出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在1991年指標性壓克力彩作品南瓜「B」,是拍賣市場上尺幅最大的直式「南瓜」畫作。

拍賣會今年舉辦線上拍賣會,推出全新品項「茶葉與亞洲文物」,拍品全為10年以上生茶,精選14件自1960年代~2006年的高年份茶餅;文物部分有40件,這也是台灣第一場以茶葉為主題的線上拍賣。

從7月17日~23日,這場線上與現場拍賣會,希望號召更多藝術愛好者共襄盛舉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經典、限量名碟的距離 ─誠品清風似友2019台北古書拍賣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