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新招?婦人掏200元買肉鬆 回頭要店家找800元

新北市蘆洲市場內30年歷史的肉鬆專賣店,一名婦人早上付200元買肉鬆,中午再回來找店家說早上付的是1000元,為什麼沒有找800元?店家不疑有他找了錢,事後發現金錢短少,調監視器後發現,婦人根本胡謅!但店長沒打算報警,只希望客人來還錢,也提醒附近店家要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慣犯詐全台 愛吃「藥燉土虱」引落網

身穿條紋上衣、頭戴安全帽的婦人來到肉鬆店向店長買了兩包肉鬆共200元,她拿了兩張100元付錢後離開,但事情竟還有後續,中午她回到店面跟當班的店員說,我早上是付1000元耶,你們沒找錢,店家不疑有他,直接找她800元。

啊捏母湯喔!店家事後覺得收支有短溢,調監視器才發現,這名婦人早上明明就是拿兩張孫中山來。

肉鬆店陳姓店長說,「當下她是拿200塊,可是事後到了快中午她又回來,然後我不在,她跟另外一個小姐說,早上她拿1000塊,但是我們沒有找她800。」

事發在17日,新北市蘆洲市場內的一間肉鬆名店,上午10點多,婦人買了兩包肉鬆,付了200元,兩小時後卻跟店員說沒有找她800,不知道是忘記還是故意?

因為婦人算是常客,店家願意相信婦人不是故意的,但希望她能來還錢,也不願追究,PO網只是呼籲附近店家找錢、收錢時要多加注意,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消費糾紛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見三倍券詐騙!男匯款1萬後遭賣家封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