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獲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季軍 翁仲德回鄉推廣國標舞

6年前曾在民視選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中拿下國標舞季軍的翁仲德,幾年前他回到故鄉嘉義縣和太太縣議員黃嫈珺推廣國標舞,教導大小朋友跳國標,訓練出一群舞藝精湛的小朋友。而嘉義縣一年一度盛事的海之夏活動,他也即將帶這群的小朋友上台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大鵬部長訪民視逛攝影棚!馮世寬推廣業務 綜藝節目初體驗撩落去

小小身軀隨音樂扭動曼妙舞姿,小朋友們各個舞技出色,而帶領他們的老師,就是曾拿下國標舞季軍的翁仲德。6年前曾在舞蹈選秀節目得獎的翁仲德,幾年前他回到故鄉嘉義和縣議員妻子教大小朋友國標舞,這回在他的訓練之下,即將在本週帶這群小朋友躍上海之夏的舞台。

翁仲德表示,「南部跟北部其實有很大一個資源上的落差,其實我得到2014年電視選秀總冠軍賽季軍之後,我就想說我要回來我的故鄉嘉義作發展、作推廣國標舞這件事情。」

這回參與展演的孩子,舞藝都相當精湛,其中還有來自印尼的新住民,也有曾是發展遲緩的孩童,靠著苦練,在國標舞上找到自信!

舞者家長說,「她在幼稚園的時候還是發展遲緩的小孩子,然後很開心認識了仲德,然後能夠讓她學習國標,讓她在國標的領域上得到很多自信。」

翁仲德回鄉,推廣國標舞的成果有目共睹,而這些學生也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希望在海之夏的表演上完美演出,希望在活動上獲得滿堂喝采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