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綠上「夜夜秀」收費標準不同? 博恩今凌晨跳出來回應事件始末
(圖/擷取自薩爾泰娛樂影片)

在去年總統選舉期間,總統蔡英文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都曾接受網路知名節目「博恩夜夜秀」專訪,不過日前爆出韓國瑜的價碼竟多了蔡英文至少兩倍以上,引起不少網路輿論。對此,主持人曾博恩今日凌晨發布影片回應,表示兩人上節目的單元和時間並不相同,因此收費標準也不一樣。他說,這些內容都是透明公開的,「至於要不要相信我,就交給各位決定」。

更多新聞: 上博恩夜夜秀只花10萬 柯文哲曝與博恩爸的特殊關係

近日因藍綠上「博恩夜夜秀」的收費標準不同而引起的網路輿論與爭議,讓博恩今日凌晨跳出來回應這起事件的始末。

博恩表示,韓國瑜錄製的夜夜秀是第三季,「第三季的收費標準是這樣,總統參選人30萬,其餘則是10萬元,這些都是公開的訊息,也以為觀眾都會知道」,在每一季開始時,都會調整收費標準,「蔡英文是第二季,韓國瑜是第三季,不會因個人政治取向而改變收費標準」。

對於有些人上節目後,聲稱自己沒有被收費,博恩則引用了節目製作人的話:「我認為今天夜夜秀沒有拿任何國家的分配或是補助款,單純就是個民間生意,當老闆當然有請客的權利,至於被請客的人公開說自己沒有付錢,我只能說,或許我以後要請客之前會再多考慮一點,老實說是有點後悔啦。」

有些網友認為會不會因為收錢之後就改變風向,他回應,收錢會說好話,但沒有收錢也會講好話,「我也不覺得會因為收錢就改變自己的想法。夜夜秀的訪談是這樣的,確定有來賓要錄製後,會給對方訪稿,讓來賓可以先自行模擬」。博恩說,不會亂改來賓要說的話,同時也不允許對方改訪稿上面的問題。

博恩提到,以團隊角度來說,只會考量到是否能讓節目活下去,以及節目是否好看,「我身為主持人,腦袋想的是怎麼讓節目或是訪談更好看」。他說,自己也一定會問來賓不願面對的問題,不論是蔡英文、韓國瑜或是宋楚瑜等,他都有直接在節目上問過,因為不問的話,「我會被我的觀眾質疑」。

他最後無奈表示,自己曉得惹上不少爭議,當然也從這些風波裡面反省,「不過有些人有意無意搞錯、混淆,間接損害了我的信譽,我覺得不公平,所以才會跳出來說明」,回歸這次爭議的本質,大家要的就是透明公開,「至於要不要相信,交給各位決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失言了?柯文哲稱《老人與海》、棒球賽很無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