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韓新增39例確診 當局延長全球旅遊特別預警
南韓過去一天新增39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持續在全球蔓延,南韓過去一天新增39例確診病例,其中28例為境外移入。南韓外交部昨天宣布,將全球旅遊特別預警延長至8月19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魯木齊增5例確診 當地交通大亂、民眾恐慌瘋搶物資

南韓17日新增39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且增加1人死亡,全國累計1萬3711人染病,累計294人不治。

韓聯社報導,考慮到疫情蔓延、境外輸入性病例增加、多數國家針對全球各國實施禁止入境等限制措施、國際航班停飛等因素,外交部17日再一次決定延長旅遊預警,還建議計劃在此期間出境的南韓公民取消或延期旅行,提醒停留海外的公民嚴格遵守衛生防疫守則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柬埔寨人在台轉機返國確診 莊人祥:僅在台停留約4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