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上「流動廁所」突被搬動! 男子緊壓門鎖怕曝光...自嘲:可遇不可求
一名男子到流動廁所上廁所,卻突然被「移動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屏東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,他說明自己昨日在屏東田徑場旁流動廁所上「大號」時,忽然感覺到一陣晃動,原來是流動廁所被「吊起來搬移」。上「流動廁所」卻上到「移動廁所」的「苦主」董姓男子今日還原當時狀況,他表示當下工人可能急著要移動廁所,沒有先檢查廁所裡有沒有人就移動。他表示當時相當錯愕,不過他也自嘲這件事「可遇不可求」,能逗大家開心他也很開心。

昨日屏東有一名董姓男子在田徑場外的流動廁所上「大號」,不料上到一半,廁所竟突然不斷「晃動」,廁所門還不斷開合發出「喀喀」聲。這時男子才驚覺自己在上的廁所正被「搬起來移動」,讓他嚇了一跳。

董男回到「事發現場」,還原上廁所到一半廁所忽然被移動的情形。(圖/民視新聞)

董男今日還原狀況,當時到某一間流動廁所上廁所,突然整個廁所被移動,且不是只有移動一、兩秒,是被移了大約一分多鐘。他表示當下非常錯愕,因為還沒上完「大號」,也還沒穿褲子,而且門鎖很淺,擔心門被打開。他當下立即拿出手機錄影紀錄這被「移動」的過程,一手還拉著門鎖,深怕上廁所的樣態「曝光」。

流動廁所門若鎖上,外頭會顯示紅色標示。(圖/民視新聞)

董男表示,當下因為怕尷尬,所以也沒有大喊。不過他說,廁所鎖上時,外面會有紅色標示,工程的工人應該會看到,可能是他們趕著要移動廁所,就直接動工。董男還提到,移動完後他才上完「大號」,走出時發現也有其他間廁所門所標示是紅色,應該也有人在裡面,但工人還是繼續移動廁所。

影片被貼上網路,引發網友大笑,董男自嘲「很怕被封為『流動哥』」,他說這件是「可遇不可求」,自己也覺得很好笑,能逗大家開心他自己也開心。

董男解釋廁所門鎖很鬆,很怕廁所移動到一半時會被打開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