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市長補選進入倒數! 蔡英文籲市民「走出來投票」讓高雄越來越好
蔡英文特別感謝楊明州對高雄的貢獻,也不忘呼籲市民8月15日走出來投票,讓高雄越來越好。(圖/民視新聞)

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「後備憲兵荷松總會第7、8屆總會長交接典禮暨第8屆理監事、幹部授證大會」時,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陪同在側。致詞時,蔡英文特別感謝楊明州對高雄的貢獻,也不忘呼籲市民8月15日走出來投票,讓高雄越來越好。

蔡英文出席「後備憲兵荷松總會交接典禮」時,觀察在場每一位儀隊弟兄,她直言,今天在場的男生特別帥,憲兵的太太們更是漂亮,國軍挑選憲兵高標準,找太太的標準也特別高。

蔡英文表示,這陣子受到疫情影響,很多重要活動都延期,不過在防疫新生活啟動後,經濟開始振興、民眾生活回到常軌。她也透露,她每天的生活都跟憲兵在一起,尤其憲兵是「民眾之褓,軍武之師」,退役時也組成後備憲兵荷松總會,來延續相同精神來維護社會治安、守衛國家及保護人民。

特別是在國家、社會需要幫助時,蔡英文說,後備憲兵總是立刻出來協助,不管是南方澳斷橋、黑鷹失事等,現場都可見到後備憲兵的身影。她表示,接下來在新任總會長李慶堂帶領下,相信後備憲兵會持續發揮保衛國家精神,為國家、社會貢獻自己心力。

致詞結束之時,蔡英文也特別對著坐在台下的楊明州說,肯定楊明州在公務生涯的貢獻,得以在短時間內看好高雄市政,她非常感謝。她強調,接下來的高雄市長補選,期待市民走出來投票,讓高雄、民主越來越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