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亞太15國駐地日企員工讚台防疫「最高評價」 莊人祥回應了!
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這幾個國家目前看起來的確表現不錯。(圖/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日本一間公司向亞太地區15國的日本企業駐地人員進行「如何看該國的防疫政策?」問卷調查,台灣在1318人中獲得「最高評價」93.0%,接著依序是越南及澳洲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這幾個國家目前看起來的確表現不錯,但澳洲的維多利亞有一些疫情,令人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Taiwan NO.1!日媒:台灣防疫獲93%正評「幾近完美」

日本資訊公司NNA針對亞太地區1318名日本企業駐地人員,針對「如何看該國的防疫政策?」進行調查,結果台灣獲得93.0%「最高評價」,其次依序是越南85.9%,第三名則是澳大利亞74.5%,這項結果讓日本教授小笠原欣幸直呼,這樣的評價是「客觀的」。

莊人祥坦言,並沒有看到這個調查。不過,他說,這幾個國家目前看起來的確表現不錯,但澳洲的維多利亞有一些疫情,令人擔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