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浪花!世界衝浪聯盟取消今年賽季

世界衝浪聯盟上週末正式宣布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取消今年賽季所有比賽,下個賽季預定將從年底12月展開,去年世界冠軍巴西好手費雷拉雖然有些小失望,不過他有更大的雄心壯志,因為要明年要同時挑戰世界冠軍和奧運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衝浪客體力不支海上漂流 海巡救援

原本今年的賽事從3月開始到12月結束,但因為爆發疫情無法舉辦,再加上國際旅行很不方便,因此世界衝浪聯盟經過深思熟慮之後,已經宣布取消本賽季所有的錦標賽以及資格賽,讓衝浪迷大失所望,卻也無可奈何,下一季將在年底夏威夷展開,但還是得等當地政府批准。

於是,去年衝浪世界冠軍-巴西男子好手費雷拉明年將有兩大任務要挑戰,第一個就是衛冕世界冠軍。

費雷拉表示,「我們今年不會有冠軍,今年第一站巡迴賽會在12月,賽季會跨到2021年,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,因為我要在夏威夷黃金海岸和葡萄牙站衛冕我的冠軍,這三站我都很有機會贏。」

衝浪比賽,在東京奧運首度成為正式項目,但也受到疫情影響延到明年舉行,費雷拉職業衝浪生涯大小冠軍無數,現在也有機會奪下奧運金牌

費雷拉表示,「我明年還有奧運,對我和我的未來也是大挑戰,代表巴西出賽是我的夢想,贏得奧運金牌是我職業生涯還缺少的一部分。」

為了衝浪生涯的最後一塊拼圖,費雷拉在接下來幾個月將更努力訓練,期望能完成衛冕世界冠軍霸業還有奧運奪金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啟用 青春山海線-運動觀光新景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