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?柯媽媽:邊學邊看

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在高雄站台,柯爸柯媽也沒閒著,參加台中大里潑水節,鮮少發言的柯爸爆料自己90歲了,還在當3家公司的顧問,還說他不用市長養,還能養市長,柯媽頻頻在旁邊拍手制止,惹得旁邊的人拍手大笑!

更多新聞: 挺兒三倍券綁悠遊卡政策!柯媽媽北上消費 店家卻沒機器

出席台中大里潑水節,向來很少發言的柯爸柯承發,這回倒侃侃而談:「我現在90歲在新竹工業區日本公司當顧問,3家公司的顧問30年了,一個月一家公司2萬元,3家6萬元,柯媽媽說薪水不要說出來,她在收的。」

柯爸爆料自己已經90歲了,一個月薪水還有6萬元,站在旁邊的柯媽趕快拍柯爸手臂,要他別再往下說,一連拍了2次,不過柯爸的話匣子還是停不了,又說「我現在沒有給市長養,還在養市長。」

柯爸大談生財之道,倒是兒子柯文哲到底選不選2024?柯媽媽何瑞英話說得保守:「他心裡有準備,希望能有機會參選,他說很自然的邊學,到時候也不知道,多少人要選也不知道,所以現在還不能決定。」

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對此回應:「是不是當選總統適任,我個人認為,我自己的想法不太適任,時機也沒成熟,甚至說他有些發言政策想法,並沒有宏觀只是儘力,希望柯文哲柯市長回歸市政,專心市政,你的公平、透明、公開真的要落實,不然的話,柯文哲2024絕對會出局。」議員看不下去,以柯文哲最近的市政表現,選總統恐怕還言之過早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嗆「連坐法」拔北市貪官!王世堅批:柯最該被連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