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深夜吃粥互看不順眼 男子被譙追人尋仇反遭砍
汐止一間鹹粥店附近發生砍人衝突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汐止今凌晨3時許發生砍人案件。疑似在某小吃店吃鹹粥,一方要離開而另一方正要進去,結果彼此有人互看不順眼,進而引發衝突。其中一名被罵的李姓少年不爽,上前找對方陣營理論,結果反遭砍,經送汐止國泰醫院就醫,已無大礙,警方也已鎖定犯嫌積極查緝到案中。

更多新聞: 雙方互看不順眼撂人尋仇 找嘸人砸車「棍棒被打斷」

汐止區大同路2段579號在凌晨3時13分許發生一起砍人傷害案,疑為2方人馬互看不悅惹衝突。

警方說明事發經過,甲方(4男3女)吃鹹粥畢後,欲離去時遇乙方(6男2女)正欲進入吃粥,乙方其中其中1人,91年次的李姓男子與甲方其中一人互看不順眼,致於該店門口發生言語衝突。

警方指出,雙方口角畢後,甲方分騎4台機車離去至大同、和平路口,離粥店約50公尺時,遭乙方李男獨自一人由粥店跑至大同、和平路口徒手毆打甲方其中一名騎士,而遭甲方另一人持刀械刺傷李男大腿及背部,經送汐止國泰醫院就醫,已無大礙,本分局目前已鎖定犯嫌積極查緝到案中。


汐止一間鹹粥店附近發生砍人衝突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