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罷王連署」遞件中選會 王浩宇批挺罷里長:有選舉才來拜託的遠親
王浩宇直呼,罷免沒有什麼,但是千萬不要影蠻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連署今(20)日上午遞交中選會了,前往遞交者當中除了有王浩宇自己的親戚里長邱仁德外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助理也在場,這讓王浩宇直呼,罷免沒有什麼,但是千萬不要隱瞞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。談到邱仁德,王浩宇更是不留情地說,他是一個有選舉才來拜託幫忙的遠親,沒資格以長輩角度教訓自己。

「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」發起人唐平榮、發言人暨中壢區信義里里長邱仁德,以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助理林昭印等人,上午攜連署書前往中選會遞件。

針對此事,下午前往高雄,準備為陳其邁輔選的王浩宇回應,所有參與罷免的人都說自己不是韓粉、沒有政治立場,但經查發現,領銜人所屬基金會過去投資公司董事長,正是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,甚至在今天的送件人當中還有蔡壁如的助理。王浩宇認為,罷免沒有什麼,但是千萬不要隱瞞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。

談到罷免發言人邱仁德,王浩宇說,邱是一個「有選舉才來拜託我的遠親」。讓王浩宇無法理解之處在於,像這般看到利用價值才來接近自己的親戚,有什麼資格站在長輩立場教訓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