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倍券用起來!蔡英文、林智堅買了這些...

振興三倍券15日開放使用,總統蔡英文今(21)日下午抵達新竹市,在市長林智堅的陪同下親自使用三倍券。一行人以面額200元和500元的三倍券,在隆恩圳親水公園附近文青店家購買多項輕食和飲料,擺滿一桌的總統下午茶套餐,以實際行動證明三倍券好用又好買。

更多新聞: 近一半台灣人都領了!三倍券這天開放兌領 政院記者會教攻略

拿著到手好久的三倍券,總統蔡英文南下到新竹找了市長林智堅一起用三倍券拚經濟。才第一家就忍不住點了喜歡的炸雞翅和海鮮拼盤,不忌口的蔡英文,等不及再往另一家去繼續買。

原來不只美式,總統也愛泰式這味,一口氣就花了上千元,林智堅也不甘示弱,在意外型的他買了髮蠟

林智堅想買一送一,簡直在開老闆玩笑,但到下一家店換市長被嚇到。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總統太緊張,老闆竟然把錢算錯了,市長差點就要在這打工了。

總統市長以實際行動證明,證明三倍券好用又好買,她說,「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,每一次都沒有讓我失望,那也希望全台灣的好朋友都來我們新竹走走看看,那我知道每個人大概只有三千塊,說實在一下就花完了,心有餘力我會鼓勵大家多花一點,讓我們經濟可以很快復甦。」

整桌佳餚好彭湃,蔡英文等不及先從甜點下手。總統的振興經濟選在新竹,大口示範吃吃喝喝,振興經濟不遺餘力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李佳樺、李志銳、楊柏玨、SNG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