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遊券你領了嗎?民眾大買刺激消費 農會單日營業額衝10萬

農委會發放第二批500萬張農遊券刺激買氣,民眾反應相當熱烈,嘉義縣農會光是20日一天營業額就破紀錄,高達10萬,是平常的十倍,另外在雲林西螺農會一樣生意強強滾,民眾攜家帶眷上門消費,把農產品帶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這間農會超市不一樣! 最美麻豆農會超市 假日業績破百萬

工作人員結帳結到手軟,不時還得接詢問電話,農遊券發放第二批500萬張,民眾立馬出門消費,每人一買就是好幾箱。

一口氣扛走好幾包米,商品賣到缺貨,生意到底有多好,店家最有感。嘉義縣農會秘書蔡財慶也指出:「銷售金額 翻倍再翻倍,平常差不多一天一萬塊左右,昨天快要破十萬了。」

農遊券一發放,嘉義縣農會營業額翻倍再翻倍,另外在雲林西螺農會,民眾也都攜家帶眷來買農產品,店員不僅忙著結帳,也趕緊補貨,來迎接上門顧客。西螺農會總幹事廖錦富表示:「政府這項獎勵措施,對我們農產品幫忙非常大。」

國內疫情趨緩,政府想方設法振興經濟處近消費,農遊券、三倍劵發放,確實讓買氣大增,民眾買得開心,農民的荷包也賺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鄭孝欽 嘉義─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遊券發威!台東「米乖乖」賣到快缺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