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髖關節術後首曝光 盧秀燕臉書報平安:有請小編幫我用美顏
盧秀燕手術後向外界報平安。(圖/擷取自盧秀燕臉書)

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幾年前摔倒受傷,臗關節受損,15日起請假10天,進行開刀和休養。她今早在臉書上傳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表示住院治療快一個禮拜,現在是手術後的療養期,傷口癒合情形比預期好,並透露「剛開完刀氣色比較不好,有請小編幫我用美顏APP修圖,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」。


更多新聞: 剛動完髖關節手術...盧秀燕坐輪椅趴趴走 三倍券買彈珠台

據悉,盧秀燕因幾年前受傷的關係,平常都是吃止痛藥硬撐,這次是聽從醫生的建議,進行開刀治療,希望能一勞永逸;盧秀燕請假期間,市長職務將由副市長黃國榮代理,不會影響市政運作。

她今日在臉書上報平安,表示從上週三到今天,已經住院治療快一個禮拜,現在是手術後的療養期,傷口癒合情形比預期好,已經可以坐起,並在旁人扶持協助下下床。

盧秀燕指出,這段時間,好多市民朋友的慰問,謝謝大家關心與祝福,因為醫院尚未開放探病,仍請多包涵。

盧秀燕也強調,會在醫生的評估同意後,以最快的時間回到市政工作,持續為台中打拚,並自曝,「剛開完刀氣色比較不好,有請小編幫我用美顏APP修圖,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