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又夾人!母帶一歲嬰下車遭門夾!

又發生公車夾到人的意外!一名媽媽週一傍晚帶著一歲大的嬰兒搭乘新店客運,準備下車時,媽媽人才剛下車,且嬰兒車當時也還留在車上。司機疑似將車身側傾鈕,誤觸成關門按鍵,就這樣夾到這名媽媽的手,這名媽媽是氣得將事情Po網投訴!

有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,帶著一歲大的小孩,在新店安康路搭公車,沒想到下車時,這名媽媽準備先下車,再以倒車的方式,將嬰兒車慢慢滑下車。沒想到,動作才進行到一半,公車的門竟然被關上,這名媽媽怕還在車上的孩子,就這樣被載走。說什麼也不敢放手,硬生生被門夾住。事後,這名媽媽氣得將事情Po網並投訴業者。雖然業者事後表示,駕駛是為了將車子側傾,讓嬰兒車方便下車。但在按側傾鈕時,誤觸關門開關,才會造成意外。對此,業者表示願意和當事人當面解釋事發經過,同時也向這名媽媽致上歉意。但近來公車夾傷人的意外,不斷發生,只能提醒駕駛開關車門時,要多加留意乘客上下車的情形,以免憾事再次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黃鈺淳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