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林爆經營權之爭 市場派手握逾50%股權 8/22臨股會鬧雙包

專營LED的製造商  --東林科技爆發經營權爭奪戰,公司派為首的德鑫投資在6/22股東會上拿下4席董事席次,東及開發的市場派則拿下3席,不過雙方也都將在8/22召開股東臨時會,一天兩場臨股會,也讓經營權之爭陷入白熱化!

東及開發在今天召開記者會,法人代表李懷原強調,目前已經掌握超過50%以上股權,對於臨股會召開有信心,同時也提到,在7/7這天獨立董事陳國華已發出召開董事會通知,原訂7/15要開董事會,沒想到公司派在7/7早上9點多,無預警發出通知說當天下午就要開董事會,市場派三席董事卻指稱完全沒接到通知,而公司派則用同樣手法選出董事長,讓市場派直指該次選舉應該無效!李懷原也提到,入主東林最主要就是看中LED技術,希望能引進東盟與泰國市場,藉此讓東林順利轉型、打入國際盃。東林公司發出三點回應,「前任董事長高明仁對市場派提出計畫有擔憂,才在股東會轉向支持公司派顏德新,同時強調公司派持有超過50%股權,也將同步在8月22日召開臨時股東會」,更痛批市場派手法盡出,刻意延宕董事會召開,導致員工薪水一度發不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