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哭哭!莽男竟拆心鎖裝置丟山谷

台中市觀旅局拚觀光,去年在望高寮和豐原公老坪觀景平台上,裝設愛心鎖裝置,讓情侶可以在上面吊掛鎖頭留念拍照。但最近這個裝置卻不翼而飛,警方追查,發現是一名男子夥同友人硬拆裝置還扔到山坡邊,破壞理由竟然只是因為單身要洩恨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神農街藏浪漫 情侶搶拍百年銅心鎖

超大愛心鎖牆裝置,情侶戀人合影留念,再鎖上鎖頭。這是台中市觀旅局在望高寮和公老坪觀景台精心設置,沒想到設置不到一年,公老坪的裝置竟然不翼而飛。

銀色大型的愛心鎖裝置被丟到邊坡,就像廢棄物一樣,吸引民眾圍觀。警方調查是遭到惡意破壞,20歲的吳姓男子心情不好,和朋友跑到山上看夜景,竟然在朋友慫恿下把心鎖裝置拆了。

心鎖裝置高2.4公尺、寬1.5公尺,設置在望高寮和公老坪,花10萬打造。因為單身而破壞裝置造景,其他單身男怎麼看?

吳同學提到,「因為我們都單身,我們這裡有一個有女友,我覺得不用這樣,女生很多啦,像我也剛分手,單身沒關係,我們單身才能出來騎機車,才能來跑山,有女友怎麼可能來跑。」蕭同學則說,「他太衝動了,不應該一時單身就這樣子。」

被丟棄在邊坡的愛心裝置,觀旅局打算請廠商吊掛起來,重新安置固定。而涉嫌破壞的男子遭到函送,觀旅局也將對幾名合力動手破壞的人進行損害求償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爬高高偷窺單身女 男落網辯稱是看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