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連環撞19傷車頭全毀!女導遊當場死亡

今(22)日上午8點半左右,國道3號南下12.3km處、新台五路交流道附近,發生一起連環追撞意外!一輛國道客運先追撞轎車,後方遊覽車來不及剎車,形成4車連環撞,共有19人受傷,其中一名年約40歲的女導遊傷勢最嚴重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,還是回天乏術。

更多新聞: 車頭全毀、玻璃碎光!遊覽車國道追撞客運 女導遊傷重不治

粉紅色遊覽車車頭整個不見、往內凹陷,玻璃嚴重碎裂,車頭直接開了個大洞,地面上滿是車體噴飛的殘骸。

旁邊還有一輛藍色遊覽車跟兩輛小轎車,車況同樣慘烈,以遊覽車來說,車屁股被撞爛,車頭也因為撞到其他車輛而受損,4輛車佔據國道三線道,高速公路地面上全是車殼碎片,造成大塞車,連警消要去救援都被耽擱。

這一起連環撞,發生在22日早上8點半左右,國道3號下新台五路匝道前,一輛國道客運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,先追撞前方一輛轎車,轎車再往前追撞另一輛小貨車,而國道客運後方的遊覽車,也因閃避不及繼續追撞上去,而在遊覽車上1名女導遊直接面對衝擊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汐止國泰醫院急診科主任楊德仁表示,「大概9點6分送來第一名病患,是到院前心跳中止的女性OHCA,再搶救之後目前宣告急救無效,另外兩名為中度傷害的病患,一名為開放性的骨折預定開刀,第二名為頸部損傷,目前電腦斷層掃描中。」

經過急救,女導遊還是回天乏術,這起連環車禍共造成19人受傷,其中1人死亡、18人輕傷,而多輛事故車輛卡在國道中間與外側車道,現場回堵將近3公里,將近2個小時後排除,而整起事故的確切原因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黃品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撞小貨車 連環撞鐵梯 害工人栽進車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