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迴轉釀車禍! 轎車撞對向直行機車

新北市蘆洲,21日下午發生一起違規迴轉、釀成車禍意外!一輛轎車違規,撞上對向直行機車,騎士當場被撞飛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但其實這個路口,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,今年1月,一輛特斯拉疑似超速,和巷弄內開出的轎車擦撞,波及過馬路的12歲女童,釀成死亡車禍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違規遭撞 機車「自駕」撞別車

白色轎車行駛在大馬路,行經路口處想要左轉,沒想到下一秒,直接撞上對向的直行機車,騎士倒在地上,滑行了好幾公尺,路人全都嚇傻了,趕緊上前幫忙。

這一起車禍,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,21日下午3點多,詹姓駕駛正要去找朋友,違規迴轉、撞上騎士,但事故地點,交通號誌明明清楚寫著「禁止左轉」,駕駛卻聲稱,不知道禁止左轉,就是不能迴轉,才會釀禍。

事實上,同樣一個地點,已經不是第一次出車禍。今年1月,一輛特斯拉經過路口時,和巷口竄出的轎車擦撞,橫掃到正在過馬路的12歲女童,奪走一條人命。

回到車禍現場,短短的10分鐘內,就有2台轎車違規左轉,還有行人穿越馬路、機車逆向等違規事件,雖然特斯拉事件過後,已經加裝紅綠燈,試圖改善交通,但用路人不遵守交通規則,難保類似情況,不會再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沈建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設計師兒車禍成植物人 保險理賠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