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調大學問!跟林志玲一樣美的耐用冷氣 限時抽現金活動進行中

【工商好消息】「來到大潤發賣場看見女神林志玲的立牌,于飛一家人馬上被跟女神一樣超美型的日本三菱重工空調給吸引了,辦公室才剛裝了一台,超速冷、超耐用、超效能,價錢好入手,現在天氣那麼熱,當然想要在家也能享受」,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戲劇橋段,呈現了市井小民在炎炎夏日的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姐夫AKIRA來台開球 志玲姐姐愛相隨

選擇空調是個大學問,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將製造潛水艇、火箭等重工業科技延伸到空調技術上,靜音、省電、送風距離最遠可達20米;獨有的3D AUTO以及旋風模式,風吹超廣無死角,搭配雙層濾網讓環境空氣更清新,堪稱夏季居家必備神器。

業界最高的183%聯結率,單一部室外機最多可同時驅動六台室內機,精省室外機數量與安裝空間,加上全機7年壓縮機15年的特級保固,以及維修服務不委外原廠授權代理商上洋自己來,讓消費者購買後更有保障。

現在還有限時活動,「室外機登錄保固抽現金」進入最後倒數10天,只到7/31,詳情請見:https://reurl.cc/GV3v5p。好康再加碼,上網完成壁掛式室內機保固登錄,可獲得業界獨有兩年份光觸媒及抗過敏原濾網,讓于飛一家享受舒適溫度,更享有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