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控前妻偷吃8小王 驚見大咖男星
強尼戴普上法庭(來源:路透社)

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於2016年宣布離婚,官司打了4年還沒落幕,兩人不但互控家暴,強尼戴普日前更是公開安柏赫德的「床上拉屎照」,近日雙方因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案上庭,兩人又在法庭上互揭瘡疤。

更多新聞: 梅爾吉勃遜爆確診!秘密入院一周靠瑞德西韋抗疫

安柏赫德20日於法庭上展開反擊,聲稱強尼戴普「很善於操縱別人」,不僅在酗酒又嗑藥的狀態下對她言語暴力,包括咆哮、罵髒話、威脅生命等,更對她拳腳相向,鎖喉、撞頭樣樣來。

安柏赫德

安柏赫德透露,強尼戴普多次威脅要殺死她!她在訪問中表示,「他有時候很失控,我很怕他會殺了我,無論有意或無意」,面對自己的暴力行為指控,她稱「純粹出於自衛」。

安柏赫德透過《太陽報》加碼爆料強尼戴普愛吃醋,指控她與多位合作過的大咖男星都有一腿,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、詹姆斯法蘭科(James Franco)、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等,甚至認為她跟女演員凱莉迦納(Kelli Garner)有外遇。赫德說,「強尼戴普會在酒醉或嗑藥時不斷奚落我,還會幫與我合作的男演員取綽號嘲諷,例如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『南瓜頭』、查寧塔圖是『馬鈴薯頭』」。

艾迪瑞德曼
查寧坦圖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
《太陽報》爆料強尼戴普「毆打老婆」,對此他否認並提出告訴,但該報堅持其報導無誤。此外,強尼戴普也否認了14項家暴指控,並透過律師聲明,「暴力行為來自赫德,不是我。她對我的誣告陷害都是為了拿到保險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趙心美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賊偷虎爺神像 遭里長制止還咆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