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隊30歲奈坎登場 大聯盟史上首位女性跑壘指導教練
巨人隊30歲Alyssa Nakken,成為大聯盟比賽史上,第一位女性跑壘指導教練。(圖片來源SNTV)

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還沒開打就先創紀錄,巨人隊讓30歲的奈坎(Alyssa Nakken),在熱身賽時擔任一壘指導教練,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女性跑壘指導教練。奈坎表示,她想證明給其他女性知道,她們也能在等級最高的棒球比賽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首見女性指導教練上場!30歲的她創紀錄

一場看似平凡的熱身賽,場邊卻出現美國職棒的歷史新頁,大聯盟出現史上第一位女性跑壘指導教練,她的名字叫做Alyssa Nakken,今年30歲。原本她只是巨人隊總教練的助理,後來升格為史上首位女性全職教練,熱身賽時,接替原先的跑壘指導教練,再創史上紀錄。Nakken受訪時謙虛表示,自己只想讓女性知道,她們也可以在最高等級的棒球比賽工作,同時感謝一路幫助她的人。.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