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孟婆客棧》殺青!石英、蔡振南等實力派演員飆戲

籌備2年,歌仔戲電視劇《孟婆客棧》終於殺青,資深歌仔戲演員唐美雲首度當製作人,請來吳念真、柯一正等大咖導演,還有石英、蔡振南、方馨等400名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,賦予傳統歌仔戲新生命,將帶起一股新潮流。

更多新聞: 施易男《大寶神珠》從高富帥王子淪落成乞丐 體悟人生一路以來一直體會失去

歌仔戲創意改編,民視最新大戲《孟婆客棧》片花搶先看,原來傳統戲曲搬到電視,還能這樣演。

唐美雲指出:「這兩位國寶演員,在戲裡面演的是大小孟婆,他們兩位大小孟婆很像芭比娃娃,非常可愛對非常可愛。」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表示:「美雲是非常了不起,他把八點檔的費用,演出費用支持他自己的歌仔戲。」

民視董事長 王明玉

唐美雲首度擔任製作人獲文化部補助,準備2年,拍攝4個月終於殺青,好人緣的他還請來重量級導演。

對此導演吳念真:「傳統戲曲如果沒有加入新的生命,跟新的故事的傳達方式的話,傳統戲曲他真的會離開年輕人。」

吳念真父子首度同台執導,品質有保證,演員群也很豐富,歌仔戲國寶對上台語小天王蹦出新火花。

劇本也有巧思,梁山伯與祝英台淒美愛情故事,到了陰間會如何發展?而戲裡李千那與施易男火辣床戲多刺激?粉絲敲碗好期待,只能等10月上映,一探究竟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破億 新潮流歌仔戲《孟婆客棧》感恩殺青宴 藝文界龍頭全到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