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特斯拉賞海景竟睡著...醒來發現「輪陷」沙灘

家住台北的林先生,日前開著特斯拉到台東找朋友,行經都蘭海域時覺得風景很漂亮,把車停在沙灘上看風景,沒想到看著看著人竟然睡著了,醒來後發現糗大了,整輛車就這樣卡在沙灘動彈不得。駕駛只好打電話叫拖吊業者幫忙,花了大約一小時,終於順利脫困。

更多新聞: 特斯拉跨黃線逆向撞重機 騎士噴飛滾路旁

眼前這輛起碼上百萬起跳的特斯拉,引擎蓋掀起,四個輪子陷在沙子裡動彈不得,車主超糗,因為看風景看到車輪卡沙灘,還得打電話救車。

拖吊業者到場,拿紙箱把車輪墊高,再將掛勾綁在吉普車和特斯拉上,接著踩油門。只是過程似乎沒有想像中順利,掛勾掉了兩次,直到第三次終於成功脫困。

真的超尷尬,住台北的林先生開著特斯拉到台東找朋友,經過都蘭海邊時被美麗的夜晚海景吸引住,停車看海景,看著看著竟然睡著了,而且還睡到早上。

車輛卡在沙灘時有所聞,上個月初在宜蘭有駕駛異想天開,報警請警察幫忙拖車,以為能省下拖吊費用,沒想到還是花了2、3000元。而這一次對特斯拉車主來說,花點小錢平安脫困,一切都好說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里三不管沙灘 業者整理營業被控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