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長庚醫院停車場傳出槍響 2承包工人起口角1男中彈
高雄長庚醫院機車停車場今天中午驚傳槍響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長庚醫院機車停車場今天中午驚傳槍響,2名工人「不明原因」發生爭執,過程中,周姓犯嫌從機車拿出一把槍枝朝呂姓男子腹部攻擊,造成呂男中彈送醫,隨後周嫌便騎乘摩托車逃離現場,警方全力追緝犯嫌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長庚前槍擊案 周嫌逃7小時晚間落網

警方調查發現,周、呂二人都是承包商工人,兩人今天前往高雄長庚醫院後方公園進行消防管線工程施作,不料在休息時發生起了爭執,周嫌心生不滿,從機車內拿出槍枝朝呂男攻擊,所幸呂男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。

長庚醫院機車停車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目擊民眾說,中午左右有聽到「你開阿!你開阿!接著就聽到一聲槍聲」,遠處就有聽到,不過走到案發現場時沒看到什麼,也沒有聽到任何求救聲音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宏也透露,周、呂兩人過去曾有一些摩擦。不過,周嫌是否為預謀犯案,目前還不得而知。他強調,目前已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緝犯嫌中,有信心在短時間內緝捕犯嫌歸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