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粒方《屍速列車2》負評影片被下架 片商發表聲明澄清
《屍速列車2:感染半島》,圖取自車庫娛樂YT

屍速列車2:感染半島》在台票房出色,上映一周飆破1.83億,然而知名YouTuber「超粒方」發表該電影影評,卻遭YouTube以版權為由移除,他質疑是發表電影負評被針對,對此台灣片商車庫娛樂今(23)日發表聲明澄清,強調下架原因並非為負面評論所致,並盼超粒方能明確還原事實,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誤解。

更多新聞: 韓首部劫機喜劇片 「特務搞飛機」場景超逼真

第二段開頭修改:「超粒方」的《屍速列車2》評論影片被下架後,他另外又上傳3位YouTuber玩桌遊的畫面,卻搭配《屍速列車2》的評論,畫面和聲音內容毫無關連,而影片也沒遭到下架,他質疑是發表電影負評才被YouTube刪除,引來網友們熱議。

針對「超粒方」影評遭下架此事,片商車庫娛樂聲明指出,並未要求下架任何《屍速列車2》的影評或影片,經實際查看超粒方頻道,發現該支被移除影片是由《屍速列車2》的韓國電影製作公司N.E.W宣告版權侵害而請求下架。

由於此事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,並且紛紛質疑片商,加上媒體報導,愈來愈多人對事實有所誤解,車庫娛樂決定發表聲明澄清,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解。

車庫娛樂發表聲明澄清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北濱公園出現無名屍 身穿防寒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