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稱「食安0.1%都不降」知名海鮮批發商改標販售毀四代商譽

知名海鮮批發商竟涉嫌改標、賣過期品,這名陳姓負責人的海鮮品牌官網,標榜來自澎湖,經營超過120年,傳承到他第四代,從海洋農場到加工等,一條龍經營。如今百年商譽重創,諷刺的是品牌形象影片還標榜「價錢可以打折,食安連0.1%折都不能降」,讓網友酸說「過期品難道就是那0.1%?」

更多新聞: 漁業嘉年華超強折扣! 滿滿海鮮品質有保證

一幕幕的遠洋捕魚畫面,超吸睛,賣海鮮賣到創品牌,還自製形象影片,宣稱來自澎湖,已經傳承到第四代。強調做海鮮生意,「價錢可以打折,食安連0.1%折都不能降」這樣的自誇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
從批發打入網路零售,在臉書直播拍賣,打出0元起標搶客。沒想到這家新北市海鮮批發商,涉嫌竄改有效期限,大批網友湧入洗版開罵,痛批新鮮到上新聞,舞青才敢大聲,甚至有人酸說,賣過期品,有沒有打折,過期品難道就是那0.1%嗎?

根據經濟部商業司,公司登記資料,陳姓負責人,從新北新店、中和,到台中、澎湖至少7家公司,以賣「冷凍海鮮」為主。官網上自稱四代經營海鮮,超過120年,陳姓負責人排行老么,是天生老實人,最早由澎湖直送台灣,還外銷到日本、東南亞、中南美洲等,更宣稱有海洋農場、冷凍加工廠、倉儲運送體系,全程一條龍經營。

臉書粉絲團上教民眾煮海鮮,還有新鮮明蝦上桌。業者最早以澎湖明蝦,闖出市場知名度,後來又以螃蟹、花枝等海產,以及進口海鮮走紅。如今涉嫌賣過期海鮮,拿民眾的健康來賭,也賠了家族百年商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良批發商改標 過期海鮮流向飯店 校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