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機開放逛完稅店、看飛機起飛 民眾直呼:很興奮!
民眾來桃園機場逛完稅店、到停機坪看飛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火燒全球,台灣雖然防疫有成,但世界各地依然動盪不安,無法出國散心也讓許多民眾都悶壞。為此,桃園機場特地開放民眾前往機場逛完稅店、去停機坪觀看飛機望梅止渴,機場人員也帶領民眾介紹這次的微出國行程,不少民眾都顯得很開心、興奮,也期待著可以出國的日子。

鍾先生和許小姐夫妻帶著10歲女兒和7歲兒子一起來機場逛逛稅店、看飛機,兩個小孩都表示這次體驗新奇,下次也還想再來。鍾先生說,這次票很難搶,按了3次才搶票成功,「停機坪的經驗滿特別的,就算會出國也不會去到停機坪的地方」。

民眾跟著機場人員前往完稅店參觀,由於疫情影響,許多化妝品的試用品都不開放使用,民眾也苦惱若是要選口紅色號該如何是好,不過機場人員表示,現在店內都有提供平板,可以利用鏡頭以及app,讓民眾不用試色也可以知道哪些顏色適合自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