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/領先集團入彎判斷失誤自撞!艾格特衝線奪首冠

賽車運動不到方格旗揮舞的那一刻,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。MotoE賽季第二戰,原本領先集團的車手,在最後關頭不斷對領跑的艾格特(Dominique Aegerter)發動攻勢,其中一人在倒數兩圈時過彎判斷失誤,一起撞出賽道,艾格特也因此守住分站冠軍,來看驚險的比賽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NASCAR全明星賽登場 冠軍包辦百萬美元獎金

MotoE賽事,2020第二站在西班牙安達盧西亞開跑,瑞士車手艾格特在最後關頭領跑,比賽到最後一刻,仍然充滿變數。

位居第二集團的法拉利,這次入彎判斷失誤,撞向前一站冠軍葛蘭度後輪,兩人一起衝進碎石區,艾格特的兩位主要追擊者雙雙摔出頒獎台,結果塵埃落定。艾格特率先衝線,拿下個人在MotoE的首冠,目前以11分積分,在車手排行榜上位居領先。

鏡頭轉往GT世界挑戰賽歐洲盃,在義大利伊莫拉舉行賽季開幕戰,46輛賽車在這場3小時的激鬥當中,意外連連。

比利時奧迪車隊起跑時位居第五,擔綱第二棒的范德林德,在比賽中半段的多次黃旗後急起直追,取得領先位置。

比賽尾聲沒有懸念,比利時奧迪車以將近20秒的優勢奪冠,笑納25分積分,也為新賽季打下開門紅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otoGP開季!四連霸車手摔斷手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