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周日起開放球迷 防疫規定與中職相似
韓國職棒開放10%球迷進場,場邊跟著啦啦隊一起為球隊加油。(圖片來源SNTV)

韓職自5月5日開打,閉門賽打了超過兩個月,終於在昨天開放球迷進場,但只有球場座位10%的人數。韓職防疫規定與中職非常相似,量體溫、梅花座,球迷全程必須戴口罩,雖然不太方便,但買到票進場的球迷都說實在太開心了。

更多新聞: 球賽正精采 飛來不速之客 群鳥低空盤旋

排隊測量額溫,拿出手機登記個人資訊。韓國職棒26日正式開放球迷進場觀賽,熟悉的敲鑼打鼓、搖旗跳舞的畫面終於在球場重現。韓職第一階段,只開放球場10%的座位,而且禁止飲食,只能喝水,雖然限制很多,但受訪的球迷表示能進場看球就是幸福,還有人光是想到就興奮大叫。

韓職5月5日開打,等了超過兩個月才打開門迎觀眾,相關防疫規範與國內中職初步開放時非常相似,目前韓國疫情並未完全平息,只開放10%的球迷入場,未來才會逐步解封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