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香港再添145例武漢肺炎確診 週三起全日禁止在餐館內用
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,政務司限縮防疫措施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,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公布,截至今日凌晨零時香港新增145人確診武漢肺炎,連續6天單日確診數破百。另外,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宣布全日禁止在餐廳內用、僅可外帶,且強制室外戴口罩,限縮場所群聚人數至2人,29日起正式實施。

更多新聞: 零本土確診破功!越南恐報第二波疫情 當局急撤峴港8萬名遊客

香港今日新增145人確診,其中只有3人是境外移入,其他142人都是本土病例,本土病例中,更有59例源頭不明。

香港政務司今日開會決議,要進一步限制香港的防疫措施,包括全日禁止在餐廳內用、僅可外帶,並強制室外戴口罩,體育場所和游泳池暫停營業。公共場所的群聚限制由4人縮減至2人。

張建宗表示,上述4種措施將在29日(週三)起生效,為期7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