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店深夜火警烈焰與惡臭嚇醒鄰居 女屋主逃命中不慎被愛犬咬傷
新店碧潭附近深夜發生大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新店區今晨0時45分許發生暗夜火警,灣潭路12號一間倉庫起火後猛烈燃燒,直竄天際的火舌與不斷飄出的惡臭引來附近住戶外出查看。屋主夫妻在奔逃過程中,女屋主為了救出愛犬,不慎被驚慌的狗給咬傷手,最後被送上救護車前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。警消則在獲報到場迅速控制火勢,現場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,起火原因尚待釐清。

灣潭路深夜大火來的突然,從遠處看只見山中冒出大面積橘紅火光,燒東西的臭味蔓延至大坪林、寶橋路、北新路、七張,加上看到消防車不斷往事發處開入,讓周遭居民都感到恐慌。

屋主與妻子平時住在此處,皆已逃出。他表示,起火處為倉庫,平時放機車及小罐汽油、以及一些雜物,但無人居住於此。
警消獲報後,出動37輛車與92名人力到場搶救,由於事發處位於山內不易取得水源,於是加派水庫車支援,在火勢終於撲滅後,還抬出一輛被燒到只剩骨架的機車。

新店碧潭附近深夜發生大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