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桑桑!這塊土地一坪要930萬!創台北信義區土地單價最高紀錄

台北信義區有一塊空地,是號稱全台灣最貴菜園,在富邦集團入主後,部分被改建成臨時停車場,另一部分則是被知名運動品牌,租用為開放式籃球場,有著全台最貴籃球場的封號。而現在這塊土地的單價,來到930萬,是目前信義區實價登錄的最高土地單價紀錄。

不少人喜歡在101大樓對面的這塊籃球場打球,熱血的享受籃球樂趣。這塊曾是台灣最貴的菜園,在富邦集團入主整合後,未來將會有五星級國際奢華品牌Rosewood瑰麗酒店入住,現在一坪單價來到了930萬,是目前信義區 實價揭露的最高土地單價紀錄。雖然民眾大多希望能維持籃球場的風貌,但看準商務住宿潛力,富邦建設捨棄豪宅計畫,改以投入成本較低,且能長期持有並進帳的高檔飯店,未來信義區這塊台北最精華的地段,除了有台北W飯店、寒舍艾美和艾麗酒店,以及最早開幕的君悅酒店,再加上奢華品牌Rosewood瑰麗酒店,將掀起一波頂級飯店搶客大戰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黃品瀚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