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若說假話胸部變小」引起軒然大波 李眉蓁透露:婆婆心情大受影響
李眉蓁今天透露,婆婆心情大受影響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她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18天,選戰也進入白熱化。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日前站台一席「若說假話胸部變小」引起軒然大波,這件事情讓李眉蓁今天透露,婆婆心情大受影響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她。

李眉蓁今天前往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,進行高市教育政見說明會時,再度被問及「論文抄襲事件」,她無奈地說,「吵了這麼久我就不多做回應」。不過,談及最新民調拿下21%支持度,李眉蓁說,還是會按照本來規劃來打選戰,但這幾天發生這麼大風波,陳其邁民調也沒有因此上升,她希望能回歸到正常選舉,不要抹黑、造謠扯一些沒有關係的議題上。

李眉蓁的婆婆日前站台一席「若說假話胸部變小」引起軒然大波,婆婆的臉書也刪掉一些與李眉蓁合影的照片。李眉蓁坦言,她的婆婆身體比較不好,當天也是硬著頭皮出席活動,「心情大受影響」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她。

聽聞陳其邁高喊「未來兩年會做得比韓市長好」,李眉蓁說,陳總是「說得比做得容易」,希望陳不要只是說一口好話。李眉蓁強調,如果她當市長會延續做下去,因為高雄現在本來就做得很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