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人注意啦!新北最大"宏匯廣場"7/31試營運 攀岩、展演、日本VR樂園搶先體驗

號稱全新北市最大的百貨商場「宏匯廣場」,7/31就要正式試營運了,倒數48小時,內部也加緊趕工中,宏匯廣場更首度在媒體鏡頭前公開百貨設施,這次最受矚目的兩大亮點,是有能容量2200人的展演廳,以及引進日本超夯的VR樂園!

更多新聞: 3C通路商攜手百貨 引進日系生活雜貨

宏匯廣場占地3萬1千多坪,就位在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旁,地上14層樓、地下7層樓,其中光是娛樂空間就高達25%,瞄準的就是新北在地客群以及親子客,光是VR樂園是內就有350坪,12款最新遊戲體驗,同時也規劃了1千坪的親子樂園,讓父母能帶著小孩來這裡放電、玩耍,而館內有76個餐飲品牌、400坪大的超市,玩完了也能在這享用美食,一次就能滿足吃喝玩樂各種需求,預計7/31試營運就會掀起一波報復性消費潮!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 黃啟豪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