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小美黑糖珍奶雪糕」登英國小天后4900萬粉專 小美樂翻回應
英國知名歌手杜娃.黎波(Dua Lipa)在臉書分享台灣雪糕照片。(圖/擷取自Dua Lipa臉書)

台灣美食及小吃享譽國際,英國知名歌手杜娃.黎波(Dua Lipa)於台灣時間27日,在擁有高達4943萬名粉絲的個人IG發文,並po出小美的「焙炒黑糖珍奶雪糕」照片,用英文寫下「甜滋滋」(sumfing sweet),讓不少台灣網友留言,興奮高喊雪糕來自台灣,該篇IG按讚數已高達134萬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歌手也難擋魅力!黑糖珍奶雪糕 外銷創造上億商機

杜娃.黎波是英國人氣女歌手,在全球擁有廣大歌迷,曾經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、最佳舞曲錄製及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女歌手等大獎,個人臉書有620萬人追蹤,IG粉絲更高達4943萬人,可見人氣一班,2018年9月她也曾來台開演唱會,在台灣有不少粉絲。

而她近日在臉書及IG發文,po出「小美黑糖珍奶雪糕」照片,再度讓台灣網友嗨翻,紛紛表示雪糕來自台灣,對此感到驕傲,更有外國網友好奇該款雪糕是什麼,也釣出「小美冰淇淋」臉書小編在該篇po文底下以英文留言,「很開心妳喜歡它,歡迎來到台灣,我們非常高興能給妳更多美味的甜點,愛你~」。一篇發文瞬間讓台灣雪糕站上國際舞台。

英國人氣女歌手杜娃.黎波。(圖/擷取自Dua Lipa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