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投近身球報復太空人?道奇凱利遭禁賽8場

太空人在2017年以偷暗號手段,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當年落敗的道奇隊,昨天由後援投手凱利(Kelly),以兩次危險近身球報復,大聯盟今天做出懲處,凱利將被禁賽8場,總教頭羅伯茲被禁賽一場,今天兩隊的第二戰,一路拚到延長賽,道奇又以4:2連勝太空人。

更多新聞: 用比的太慢!暗號大放送! 太空人葛蘭基直接向捕手說暗號

道奇太空人本季首度交手,就出現今年球季第一次兩隊板凳清空的衝突,點燃這把火的道奇後援投手Joe Kelly,分別對Bregman和Correa投出危險近身球,而且在走回休息區時,不但狂噴垃圾話,而且還對太空人休息區做鬼臉,才讓兩隊形成衝突。

所幸兩隊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,而且因為疫情的緣故,大家都盡可能保持距離,衝突也沒有擴大,Joe Kelly賽後還是向大家表示,他是無辜的。

Joe Kelly:「顯然那是一顆壞球,那不是我最好的投球,形成了四壞球保送,球隊領先時保送是不智的,我投得不是好不是很順手,要花些時間檢查我投球機制。」

大聯盟對這起事件立即做出處分,道奇後援投手Joe Kelly遭到8場禁賽處分,Kelly選擇要申訴,道奇總教頭Dave Roberts禁賽一場,因為總教練不能申訴,所以道奇下一場比賽將由板凳教練Bob Geren暫代兵符,至於太空人總教頭Baker則是遭罰款處分。

道奇和太空人今天的第二戰,火藥味就沒這麼濃厚,兩隊在正規9局打完戰成1比1平手,比賽因此進入到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,雙方在第11局各得1分,道奇在13局上半換上Rios代打,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道奇在13局下半穩穩守住太空人反攻,終場就以4:2擊敗太空人,這系列二連戰拿下二連勝,甜蜜復仇成功。

 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李怡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挨砸又被嗆!運動家與太空人爆大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