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推罷王浩宇 公布民調 69%同意罷免

韓國瑜被罷免後,藍營力推罷免潮,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行動,第一階段已經連署過關。今天(7月30日)公布最新民調顯示,有69%的人同意罷免王浩宇,兩成四說一定會去投票。王浩宇反嗆,這是引導式的民調,明明是國民黨推動的,卻包裝成公民團體,欺騙選民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臉書PO文內容 許崑源遺孀將告王浩宇

罷免王浩宇戰車,在市區大街小巷穿梭,自稱公民團體代表的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,站在戰車上大聲呼口號,目的就是要力拚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二階段過關。

罷免王浩宇連署,第一階段3500份已經達標,接下來第二階段,將要有3萬份的連署書才能通過,罷王團體號召民眾,不分黨派一起來罷免王浩宇。更拿出最新民調,假設明天就是罷免投票日,大約有40.5%民眾願意去投票,有69.8%會投同意罷免票,其中有24.9%表態,一定會去投票。

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說:「為什麼要去蹚罷免王浩宇這場渾水喔,他們說欸王浩宇,是人稱PTT的佛地魔,被他牽扯上的事情,都不會有好事,那我必須跟各位說,就是因為王浩宇,他握有網路風向,任意帶風向去霸凌他的陣敵,甚至霸凌一般民眾,所以這些人,他明明就很討厭王浩宇,覺得王浩宇可惡至極,但問題是他們卻不敢站出來,去對抗王浩宇。」

出席記者會的清一色是藍營人物,和他們對外宣稱是黨派記者會,有很大出入。當事人王浩宇更是對民調內容嗤之以鼻。

王浩宇表示:「我認為他是一個,國民黨做的引導式民調,事實上它跟我們實際做的民調,差異其實滿大的,那我比較好奇是,明明背後就是國民黨,像陳學聖委員這些人,可是為什麼他們要不斷,把自己包裝成公民團體,欺騙大家說,他們沒有政治立場,我覺得這個是比較不妥當,也比較不光明磊落。」

霸韓過關後,藍營四處點火推報復性罷免,有沒有正當性選民自有評斷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李澤民、周秉瑜 台北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明璇批三倍券「給得不情不願」王浩宇拿出這證據回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