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王浩宇考倒惱羞成怒? 李眉蓁扯林佳龍也不知台中最南在哪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,被問到高雄行政區最南最北是哪裡、人口數各有多少,通通答錯,她卻牽拖前台中市長林佳龍,也不知道台中最南是哪裡,擔心她選情艱困,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前市長朱立倫,將一前一後站台,黨內38位立委周末也會扮演分身,替她拉票。

更多新聞: 曾喊當聰明用路人 林佳龍塞雪隧大遲到

前一天被桃園是議員王浩宇考倒,分不出高雄行政區的南北方位,事後被王浩宇在臉書開酸,說抱歉沒先洩題給妳,但李眉蓁似乎不覺得有問題,反而「牽拖」對手陳其邁和交通部長林佳龍。

李眉蓁說:「他(陳其邁)昨天說最南是林園,後來我們發現不是林園是旗津,旗津區的中興里,像以前林佳龍市長也不知道,台中最南是在霧峰,也以為是在烏日。」不過卻有人找出林佳龍2016年的臉書貼文,清楚寫著「阿罩霧,好美的霧峰舊地名,位於台中市的最南端」,等於是跨時空打臉李眉蓁。

陳其邁說:「高雄(最南行政區)本島當然是林園,假如把離島算進去當然是,太平島為我們的行政區謝謝指正,不過我想選舉還是要勤跑基層。」

李眉蓁拉救援不成,卻被狠狠打臉,頻頻失言又硬凹,為了拉抬聲勢,李眉蓁極力邀請黨內大咖助陣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8月1日我會利用星期六,在晚上我比較有空的時間,南下給李眉蓁候選人加油打氣,希望她認真努力勇於承擔,為高雄市多做事。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表示:「選舉用正面的角度去看啦,我相信眉蓁努力的勤跑基層,對高雄基層的一些問題,一定會更深入的了解,所以下個星期我會跟眉蓁到偏鄉,去瞭解很多基層市政議題。」

除了兩位大咖加持,38位黨籍立委週末也將現身高雄,週六一起逛夜市,週日則扮演李眉蓁分身,1區1人拜票,全力拉抬李眉蓁,能有多少效果,就等選票驗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