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機車就是我的垃圾桶 婦人被抓包驚天大叫

做壞事被抓包,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上,一名婦人把路邊機車,都做自家垃圾桶,喝完的寶特瓶,以為沒人發現,直接塞進車子的置物櫃,被旁邊粥店老闆當場抓包,嚇得大叫,趕緊拿回寶特瓶,趕快離開,響亮叫聲就連其他店老闆,也都聽到,爆笑畫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KMT骯髒噁心的垃圾抹黑戰」高閔琳送檢論文證原創性嗆:眉蓁有抄我就沒抄!

紫色上衣婦人,走在人行道上,在粥店前突然停下來,然後東張西望,接著彎下腰,把手中的寶特瓶,悄悄塞進停路旁摩托車的置物櫃。

婦人被突如其來的聲音,嚇了好大一跳,當場叫了出來,圓地轉了一圈,還舉雙手投降,就差沒跪地求饒,嚇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,她趕快把垃圾拿回來,離開現場,連附近店家,也聽到這驚人的尖叫聲。

這輛機車的主人,正好是身後粥店老闆,26日下午,他看到婦人在機車前徘徊,默默站起來觀察,目睹這沒公德心的一幕。

爆笑畫面po網,讓網友笑翻,留言說動作太好笑,終於抓到了,做壞事被發現的反應,簡直跟貓咪嚇到跳起來的動作,一模一樣。

不少機車騎士,都碰過車前置物箱,被人塞垃圾的經驗,亂丟垃圾可處最高6000元罰緩,這一次婦人逮個正著,心虛被嚇翻的畫面,也讓人忍不住重播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峇里島塑膠垃圾危機 年輕人發起行動守護河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