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家引進日本VR樂園!新莊宏匯廣場搶先逛 76家餐飲進駐

號稱新北市最大的百貨廣場這個月底就要試營運,內部也搶先曝光,話題性最高的就是從日本引進的VR樂園,占地31000坪,高達12款遊戲能玩,不管大人小孩都玩到驚聲尖叫,同時還有百貨首座室內展演廳和高達76個餐飲品牌,要搶攻新北市民的休閒娛樂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八景島水族館XPark必吃!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桃園新光影城店 限定新品「企鵝甜甜包、藍色海洋冰沙」8/7開賣

一開放入場,民眾殺紅了眼往前衝,百貨試營運第一天,舉辦3C特賣會,商品最低2.2折起,早上七點多,就有民眾戴著板凳,撐起陽傘排排站,準備搶便宜!

全體員工團拜,祈求好兆頭,百貨插旗新莊副都心,31日正式試營運,居民為了搶頭香,擠爆現場,幾乎寸步難行。該百貨佔地超過31000坪,打造地上14層、地下7層樓,把娛樂占比拉高到25%,同時進駐76間餐飲品牌。

集團董事長許崑泰說:「我對我們這個商場,我認為我很有信心,會讓顧客很滿意,還有我們這邊吃喝玩樂,我們主要是提供吃喝玩樂。」

戴上虛擬眼鏡,小朋友身歷其境,放聲尖叫,瞄準新北親子客,百貨引進日本最大VR樂園,另一頭,還有一座搖滾展演廳,能一口氣容納2200個觀眾,不少大咖歌手都準備在此開唱。

看準暑假檔期,北台灣百貨陸續登場搶商機,新莊打造「宏匯廣場」,桃園青埔則有「新光影城」,還有來自日本橫濱的水族館。業者摩拳擦掌,準備搶三倍券商機,勢必也帶動周邊房價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黃啟豪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星巴克鐘樓門市進駐麗寶Outlet Mall二期 全台最大綜合渡假商場12/25擴大營運